想吃草莓

记一个脑洞

厂荡


夏虫不可语于冰


只不过自始至终,我们都不是一路人。



明凯关掉直播,下了楼,雨在门外下的很大很大,噼里啪啦砸在地面上,跳起一朵朵水花。几年前那天也是这样,童扬撑着伞站在门外,没有回头,没有告别,默默地离他越来越远。那天之后,童扬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

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明凯都把EDG当成家,这里装着他的梦想,是他的依靠和归途。家人远在千里之外,日日夜夜陪着他的,只有这栋孤独又安静的灰色大楼。



一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?明凯晃晃脑袋,记不清了。他一向记不住这种事情。


也许是那天大家都出去聚餐,他心情不好懒得动,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电脑前聚精会神的童扬,熟练的操纵着鼠标。训练室里没有开灯,只有电脑的光淡淡打在他脸上,睫毛好长好长。


又也许是,他睡眼惺忪的去洗漱,却恰好撞见通宵rank结束的童扬在洗澡,童扬很瘦,手腕细细的,被明凯压在浴室墙上亲,水汽氤氲升腾起来,一片雾蒙蒙,他们看不清彼此的脸。


也可能是,蓝色的雨落了他满肩,所有人都在为他们的胜利欢呼。明凯顺着摄像机转头,童扬正盯着他看,眼睛里盛着满满的都是光和他的身影,两人短暂的对视一秒,童扬飞快的挪开视线。

评论

热度(5)